欢迎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北京高级中医培训班”精彩掠影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19年4月27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北京高级中医培训班”开班,本培训班的总班主任由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担任。

培训班吸引北京地区临床医院、医药企业等相关行业及专业的医生、学者、高级管理人员报名,筛选后的24名学员将通过3年系统的中医药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中医文化素养、思维方法和临证能力,增强运用中医药防病治病水平,运用和发挥中医药的特色和优势,在临床工作中传承创新中西医结合的优势技术和方法理念。

 

“北京高级中医培训班”的精彩掠影:

▲开班仪式

▲班主任徐安龙校长课间与学员互动交流

 

▲副班主任与大家见面,选立班长和班委

 

 

 

▲钱超尘教授为学员讲授“《宋本伤寒论》的流传考证”

 

▲刘天君教授为学员讲授《中医气功学》

 

▲李良松教授为学员讲授《中医哲学基础》

 

▲郭霞珍教授为学员讲授《中医基础理论》

 

▲班建活动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北京高级中医培训班”精彩掠影
本文地址:http://lii.hnszzxx.com/news/itemid-1442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