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我校2021暑假就业值班安排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贴心的就业服务,更好的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2021暑假期间特安排值班如下。

值班时间

2021年7月28日,8月4日、11日、18日、25日(线下+线上)

上午:09:00--11:30

下午:13:30--16:00

值班地点

线下:和平街校区学二公寓101就业事务大厅

线上:热线13581939458

值班电话

010-64287511(线下就业大厅值班电话)、13581939458(线上热线值班电话)

网上信箱

64287511@163.com接收手续办理的相关电子材料

办理事务

接待学生咨询,就业数据审理,报到证办理、发放或邮寄

学生相关

学生需要在周一中午12点前完成就业系统数据提交并通过学院审核,如无其他特殊情况,值班老师方可于当周或下周从教委办理报到证。

【注意】必须保证数据录入符合规则、符合政策,具体要求如下:

1、非京生源毕业生派遣进京必须上传进京接收函原件电子版;

2、非110开头身份证的北京生源毕业生必须提交家庭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3、中组部直属单位无进京函者需提交单位说明;

4、二分回生源地的毕业生,二分信息必须自行与生源地确认清楚无误。

学院就业老师相关

1、各学院就业老师根据学校的值班安排,自行制定本学院暑假就业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开学后学生暑假纸质就业材料必须确保都提交到学院就业专员老师处。

2、暂缓派遣的已统一解锁,学院可直接退回,不需要单独申请解锁。

3、暑假开学后,请尽快与就业指导中心对接领取报到证下联,于10个工作日内整理发送暑假中办理就业手续的学生档案。

 

档案相关

为避免档案丢失或退档等情况,按惯例,暑假期间不发档。

档案根据北京市教委相关规定均通过EMS转递,毕业后学院需要一定时间周期整档,自邮局取档后三周左右毕业生可通过登录绑定的“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服务号或登录就业信息系统自助查询EMS单号,学校无法提供档案在途情况。

户籍相关

涉及户口办理的同学请联系户籍科周老师,具体请参见“附件2:户籍科暑假期间工作安排”。

 

暑假不办理

暑假不办理派遣改派遣。

暑假不办理往届生手续。

暑假不发送档案,暑假的档案都集中到开学后统一发送。

暑假办理

暑假办理新打印报到证(待分改派遣、二分)。

暑假办理二分改派遣(该类情况暑假期间改派申请表不需学院盖章,二分的同学不需要提供原单位解约函,原二分报到证上下联需交回学院就业老师,下联在档案里,需取出。准备齐材料,将所有电子版发送至64287511@163.com申请)。

暑假办理未就业改就业(无单位证明、新提交就业材料的情况)。

暑假办理修改更新单位证明或合同单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2021暑假就业值班安排
本文地址:http://lii.hnszzxx.com/news/itemid-1441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