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北京中医药大学在线宣讲会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亲爱的用人单位、2020届毕业生们:

在此疫情防疫的特殊时期,为更好的服务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最大幅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我校陆续开展了以培养职业胜任力为视角的云手续、云招聘、云咨询、云课堂等一系列“防疫云就业”模式探索和实践。经过一些了紧张的筹备工作,“在线宣讲会”即将上线,欢迎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积极参加,具体预约流程及毕业生观看操作指南如下。

在线宣讲会使用指南:

用人单位使用指南:

1.    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

登录“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如未注册过账号,请点击“登录”-“用人单位”-“注册账号”,完成注册。

2.预约线上宣讲会流程

用人单位登录后,点击左侧菜单栏中“预约专场宣讲会”-“预约线上宣讲会”,点击想要预约的日期,进入线上宣讲会预约界面,填写相关信息。

提示信息

预约界面

 

预约完成界面,预约后请等待审核

如通过审核,显示‘去直播’字样

3.直播流程

复制该链接在新页面中打开,在弹出页面中输入用户昵称和密码

首次使用,请先点击下载客户端软件,下载成功后,返回该页面点击启动

点击启动后,打开弹出窗口选项“打开launch.exe”,会打开客户端录制视频软件

启动客户端界面

3.客户端功能介绍流程

实时镜头和白板

上传ppt

应用同步ppt

全屏共享(电脑全屏为共享可见范围)

区域共享(红框范围即为共享可见范围)

播放视频

在线互动

备注:在线宣讲会在试运行期(3月1日-31日)免费,将开放每周三、周五晚19:00-19:30两场宣讲会预约。

毕业生观看操作指南:

1.登录“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鼠标移至“学生服务”—“招聘会”,即可看到所有的线上招聘信息列表

列表页

2. 观看线上宣讲会有两种方式,可以直接将招聘会地点的地址复制到地址栏进行访问,也可以在直播间扫描二维码进行观看

 

观看宣讲会(网页版)

观看宣讲会(手机版)

如果遇到宣讲会时间结束,不必担心,再次登录直播链接即可观看宣讲会全程回放!

我校还将持续进行“HR在线”及线上面试等相关活动,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2月28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北京中医药大学在线宣讲会上线啦!
本文地址:http://lii.hnszzxx.com/news/itemid-1441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