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哺乳期相关中医适宜技术》课程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4月22日下午,由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为期三天的哺乳期相关中医适宜技术课程培训,在集体合影中圆满的画上了句号。本次授课邀请我校第三临床医学院乳腺科医生团队授课。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理论知识为主,第二阶段以临床实操为主,理论服务于实操,实操中体现理论。课程内容全面丰富,老师讲解通俗易懂,学员学习劲头十足,收获颇丰,对本次培训大加赞赏。整个培训体现了“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教学理念。

  本次培训全面讲述了乳腺的解剖生理、哺乳期乳腺检查方法、哺乳期乳腺一般疾病、哺乳期常见儿科疾病、哺乳期乳腺炎中西医诊疗体系等理论知识以及手法排乳、产后催乳、产后盆底康复手法等中医适宜技术。课堂上老师通过比喻等方式将枯燥烧脑的专业理论知识通俗化,采用模型辅助教学,让每个学员都能更直观的学习和掌握理论知识与相关技术。

  培训3天,学员们学习劲头十足,与老师们频繁互动,课后及时向老师请教疑惑,老师们都耐心指导,三天的培训,老师与学员同行,以保证随时都能解决学员们遇到的问题,保证每节课的质量。

  老师全程解疑答惑,除课后随时回答学员们的问题外,在上课前我们会给学员发放上节课问卷,以供她们填写疑问以及对我们的建议,在下节课上课前老师会一一解答。使学员与老师进行良好的交流。

  我们会继续保持“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教学态度,虚心接受本期学员给我们提出的宝贵建议,积极创办第二期精品培训班。

 

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4月25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哺乳期相关中医适宜技术》课程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文地址:http://lii.hnszzxx.com/news/itemid-1442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